辻焚基晴

再看我吃了你

我们结婚了(三十 完结)

三十

“王俊凯,王源还有两个节目到你们,请跟我来准备一下。”引导员拿着节目单跑进后台,与我结的工作人员面面相觑,疑惑的环顾了一下四周,“王俊凯和王源人呢?”

FOLLOWPD对着小隔间努力努嘴,拍了拍摄影师的肩膀:“走吧兄弟,咱先去吧机器架上。”

王源从里面把小隔间的门打开,探了个小脑袋出来:“要候场了是吗?”看到引导员点了点头,又把头缩了回去,“王俊凯,候场了,把你的腿收一收,门打不开了,就你腿长。”

门从里面打开了,王俊凯勾着王源的脖子往外走:“腿长怎么了,你嫉妒我比你高是不是?”王源忍不住向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

引导的小姑娘看着都是一身白色西装的两个人勾肩搭背的以完全相同的频率往外走,脑子里突然就蹦出了一句话,从此以后,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钢琴话筒高脚凳都已经就位,主持人在说完串词之后也在熄灭的灯光中悄然退场,王俊凯王源对彼此笑了一下,便大步走向那个属于自己的位置。两束追光同时亮起,王源坐在钢琴前望着王俊凯,王俊凯抱着吉他望着王源,同时点了下头,音乐便从二人的指尖流淌出来,一场钢琴与吉他的合奏,两把声线的完美融合,偶尔对望中不约而同的微笑,让人放佛置身于一场完美的童话。

待表演结束,两个人走到舞台中央,又手拉手走到台前对着观众席鞠了一躬,观众都还沉浸在动听的音乐中,反应了好几秒才爆发出阵阵的尖叫与掌声,喊着安可。

“大家好,我是王源。”

“我是王俊凯。”

“我借此机会,祝愿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

“我也借此机会,问一下王源同学,你愿意跟我组成一个组合吗?”

王源一脸懵逼的看着对自己微笑的王俊凯,小声的说:“王俊凯你搞什么啊,安排的词里没有这句啊。”

“公司方面已经谈妥了,就等你点头回去签合同了。”

台下观众已经炸开了锅,粉丝们纷纷激动的高声喊着,“王炸,王炸,王炸!”“合体,合体!”“王源答应吧!”

王源不可置信的看着王俊凯:“你这是坑都挖好了就等我往里跳呢啊,你跟我说我也会答应的啊,整个组合弄的跟告白现场似的,王俊凯你是不是脑子不正常啊?”

“对啊,我也确实喜欢你啊,台下坐着校领导我不好直接说啊,那你到底同不同意啊?这么多人看着呢,老这么站着多尴尬啊。”

王源用力攥了一下王俊凯的手,你他妈还知道尴尬啊,但是脸上还是依旧甜甜的笑着:“我当然愿意了,那我们的组合算是今天成立了吗?以后也希望各位多多关照哦!”

“那你就是同意了,以后多多关照哦。”王俊凯笑着小声说。

“王炸夫夫合体”“w&w组合”“王子和王子的幸福生活”等等围绕着王俊凯和王源的话题再次的冲击了话题榜的前十,那首他们在校庆上唱的原创歌曲《因为遇见你》也让很多人路转粉,意识到这两个小孩不是只有颜值的花瓶,而是真的有实力基础的。

随着组合的正式成立和大众关注度的提高,两个人的通告也越来越多,再加上要塌下心来好好做音乐,双方公司与我结制作组进行了协调,准备让两个人从这个节目下车,因为合作过程很愉快,加之现在也达到了节目组预期的效果,节目组也就爽快的同意了,条件是,该卫视的其他新节目需要热度的时候,两个人能作为首开嘉宾参加。

从我结的公寓搬出来之后,两个人就搬进了公司给他们准备的新宿舍,宿舍不大,但是设施齐全,还配备了一个小型的录音房。

“bang!”王源把手里的纸攒成一团之后绝望的趴在了钢琴上。

王俊凯从厨房探出头望了望:“怎么了?”

王源抓了抓头发:“老王,我的创作陷入了僵局!”

王俊凯把炒饭和牛奶端过来放到一旁的桌子上,把勺子递给王源:“休息一会,先把早饭吃了吧。”

王源眯着眼睛看着被塞进手里的勺子:“我总觉得有点什么东西,但是又抓不住,有点暴躁。”随机不可置信的捂着被王俊凯亲过的脸蹭的从钢琴凳上站起来,“老王!我都说我有点暴躁了,你居然还有心情占我便宜!”

王俊凯笑眯眯的把牛奶塞进王源手里:“这首歌不是关于爱情的吗?我这不是牺牲色相给你提供灵感嘛。”

王源眯着眼盯了王俊凯一会,把杯子里的牛奶一饮而尽,并在王俊凯的脸上留下一个白色的印记之后,重新坐下来拿了张纸:“你别说,还挺好使。”

备受关注的王炸夫夫的《我们结婚了》结束了,但是属于W&W组合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完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吗?

完结的有些仓促,但是我尽力了。。。

评论(35)

热度(3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