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焚基晴

再看我吃了你

我们结婚了(二十五)

二十五

飞机落地的时候,王俊凯的妈妈已经在机场外面等了一会了,看见王俊凯出来,马上迎了上去,王俊凯把手里的东西放下,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

妈妈揉了揉王俊凯的头发,满眼都是怜爱:“你这孩子,跟你爸一样倔,说走就走,怎么都留不住,一个人在国内,辛苦吗?”

王俊凯笑着摇了摇头:“妈,我是成年人了,我爸呢?”

“你爸啊,倔呗,那不在车里吗,死活不肯下车,还在气你当初不听他的话执意要回国进娱乐圈的事呢,不过气也消得差不多了,之前你告诉我让我看你参加的那个节目,你爸一直跟着我看呢,他就差个台阶,你一会见到爸爸服个软,听见没。”

“知道了,妈。”

王源不忍打扰这对久别重逢的母子,一直静静的站在旁边,见王俊凯妈妈终于把目光转向自己,忙上前一步,笑着问好:“阿姨好,我是王源,现在和王俊凯。。。”

“结婚了。”王俊凯面不改色的接话道。

“。。。。。。”王源本来想说和王俊凯参加同一个娱乐节目,没想到被王俊凯截胡了,还截的这么劲爆,忙一脸忐忑的转向王俊凯妈妈,“不是不是,做节目做节目。。。”话还没说完,被跟在后面的PD戳了一下,指了指摄像机,对王源摇了摇头。他们虽然是假想结婚的节目,粉丝也都了解他们的拍摄机制,之前参加录制的CP在节目里俨然就是一对对新婚的小夫妻,录制一结束还是自然而然的分手各奔东西,但他们在节目里自然不能坦言自己是在做戏,这种拍摄后期剪辑水分很大,但好在王俊凯王源这俩小孩很上道,颜又好,他可不想回到以前那种抱着片子光剪辑就熬到半夜的生活了。

“源源啊,你们第一期节目上线的时候我在网上看了,阿姨是你的粉丝,看的时候就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儿啊,不像我们俊凯,老是一副我已经是成年人的严肃脸,过来阿姨好好看看,哎呦,怎么比电视上还好看啊。”

“阿姨也好看啊,怪不得王俊凯这么帅呢,幸亏他叫了你妈妈,要不然我都要叫姐姐了,那就尴尬了。”

凯妈边夸王源嘴甜,边揽着两个孩子上了车,凯爸坐在驾驶位上,一副专心开车的模样,只不过时不时的通过后视镜瞟两眼其乐融融的后排,却终究拉不下脸来先开口。

王源看了看还在死撑的王俊凯,忙翻出给凯爸带的礼物:“叔叔,王俊凯说您喜欢玉,又自己开公司,所以特意拉我去挑了个貔貅手链回来,我们也不是很懂,售货小姐把这个夸得天花乱坠的,也不知道您喜不喜欢。”说完还用手肘戳了戳王俊凯。

王俊凯挣扎了一下,接过王源手里的盒子:“爸,当初是我不对,惹您生气,可是我是真的喜欢唱歌,您就原谅我吧。我大学还没毕业,您就让我硬闯几年,等确实我心灰意冷了,对这条路绝望了,我就听您的,去修个第二专业,学经济,学管理。”

凯爸看了一眼王俊凯,叹了口气,接过了儿子的礼物:“你呀,既然走了就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半途而废可不像我儿子。”等红灯的时候,凯爸把貔貅手链拿出来看了看,戴在了手上,“成色不错,不便宜吧,你银行卡不都冻结了吗,哪来的钱?”

“自己挣的啊,当然,还有一部分是源源出的钱,”说着还勾着王源的脖子带到了自己怀里,“我们源源可有钱了。我说不用他掏钱,他说是见面礼,非要埋单,没办法,我只好退一步,各付一半了。我妈说您跟她一起看节目了,怎么样,我对象?”

“咳咳咳。”凯爸被呛的一阵咳嗽,王源翻了个白眼,伸手就掐在了王俊凯的腰上,把王俊凯痛的熬一嗓子嚎了出来,凯妈笑眯眯的在一边观战。

因为都不是圈里人,凯爸拒绝了节目组出镜的请求,凯妈也没有拍摄经验,所以见家长的部分没有采取全程跟拍的方式,只拍了拍初次见面的情景,以及两个人跟凯妈一起做饭,陪凯妈逛街的一些画面,倒也拍到了很多不错的素材,看得出来凯妈是真的很喜欢王源,王源本身就人乖嘴甜,再加上多亏了王源给了王俊凯父子一个台阶,父子关系现在虽然还是有些别扭,但却没有之前那么紧张了,所以简直是拿王源当小儿子在疼,看着王源时眼里的宠爱比看王俊凯的时候还多。


评论(13)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