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焚基晴

再看我吃了你

我们结婚了(二十八)

二十八

王俊凯和王源一起参加学校校庆这个事,节目组必然不会放过,跟双方公司已经签了约,把这个节目作为两个人首次合唱的官方视频放送平台,因为录制往往比播出快几期,所以这个官方合唱视频,就由《我们结婚了》节目组的官方微博先剪好了作为后期节目的抢先版放出来,公司方面也乐见其成,毕竟我结做了这么多年,粉丝的数量和质量都是很可观的,对两个人的前途百利无一害,也让不管是真粉丝还是真路人都了解到,这俩小孩不是只会炒作卖腐博上位的,我们是有真实力,能写会唱。

于是我结官博一发出校庆晚会凯源CP首度合作词曲的合唱将由我结节目组作官方放送渠道的微博,#我们结婚了#和#凯源CP自作曲合唱#等等类似话题便捆绑着刷上了微博的话题榜,虽然之前两个人已经在节目里合唱了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放出来之后还被蒸煮转发“在一起在一起”,声音的契合度也受到业内好评,但这毕竟是首次自作曲,粉丝自不必说,都报以了高度的期待,路人也持观望态度的给与了足够的关注度。

“听说本来郑子琪要和你一起出节目的?”王源坐在钢琴后面一边试音,一边状似漫不经心的问。王俊凯抬起头只能看见王源头顶不安分的几根孤军异起的呆毛,便笑了笑,随意了拨弄了几个音符,不置可否的“嗯”了一声。

王源把脸从琴谱后面探出来,见王俊凯低着头拨弄吉他,没有接着说下去的意思,犹豫了一下,还是继续问道:“我听说她跟你说想一起出个节目,是在你跟我说之前,我还听说她喜欢你。”

王俊凯停下手上的动作,抬头直视着王源的眼睛:“王源,你到底想说什么?”

对上王俊凯的目光,王源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又把脸埋在了琴谱后面,深呼吸了一下,一口气说道:“我想说,你不用为了节目效果,非和我一起出这个节目的,这个节目毕竟是个跳板,再有几期,我们也差不多要下车了,粉丝也不会非要我们在一起才买账,也不会有人当真的,紫棋挺不错的,长得漂亮,人也不错,为了以后在娱乐圈走的更顺利些,也是时候向正路上靠靠了,靠CP卖腐毕竟也不是长久之计,主流大众是不会接受的,大众喜欢健康向上正能量的爱豆。”

王俊凯静静听着王源吧啦吧啦说了一堆,期间都没敢看自己一眼,一直把脸埋在钢琴里,缩成了小小一只,都快脸滚琴键了,本来心里有点赌气不想理他,终是没忍心。于是叹了口气,把怀里的吉他立在墙边,走到王源旁边站定。

见王源终于抬头看向自己,王俊凯挑了挑眉:“我喜欢你怎么就不健康向上正能量了。王源,我忍了这么久没有戳破,是想让你自己好好想清楚,不是为了让你把我推回正路上去的。我跟你相处的时候,你觉得别扭讨厌吗?如果你讨厌的话,大可以放心,节目完了,我会离你远点的,我也不是会死缠烂打的人。”

“讨厌倒是不讨厌。”王源乖乖的摇了摇头,接着突然反应过来,睁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你果然记得那天晚上的事!”眼珠转了转,“你不会连醉都是装的吧!”

王俊凯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不是不是,醉是醉了的,但也不至于醉到断片儿的程度就是了。”王俊凯及时错开了一直盯着王源的眼睛,从而得以躲过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是,我承认,我这事办得确实是有点怂,你要是一妹子,我天天跟你宿舍楼下喊上几百声我爱你我都敢,关键你,我摸不清你对这事的态度,万一你觉得恶心,那我不是得不偿失嘛,不光不能留下美好回忆,还得招你嫌,那我得多伤心啊。”王俊凯说着说着还有点小激动,他这段时间一直在猜测王源的态度,又猜不透,实在是憋屈的不行,于是直接趴在了钢琴上直视着王源的眼睛,“其实你这事办得也不厚道,你说你都知道我喜欢你了,你态度还老这么暧昧,我都不知道你是故意装傻不想让我难堪呢,还是默认同意了,每次跟你拉近点距离,我回头都自我拉扯半天,去猜你的态度,我都快累死了,这回好了,省事了,既然都挑明了,死活你给我划个道吧。”

王源默默的把琴谱合上拿在手里,抬眼看了看王俊凯,转手就将手里的琴谱啪的拍到了王俊凯脑门上,杏眼一瞪:“我态度暧昧?你告白了之后第二天没事人一样,我还想知道你什么意思呢,从那之后,你也再没提过这事,喝多了发酒疯说的话,你让我拿出来问你?而且我知道你说你喜欢我是怎么个喜欢法啊?王俊凯,你演技那么好怎么不去当演员啊,唱什么歌啊?真是白瞎了你的演技了。”看着王俊凯可怜巴巴的望着自己,王源深吸了口气,“划个道是吧,我不同意。”说完王源就起身向门口走去。

王俊凯愣在原地看着王源离去的背影,几次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留下王源,再给自己增加点可能性,但最后还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人家都明确的表态说不同意了,他还能说什么呢?

“除非,”王源走到门口,回头看了看站在原地一脸苦逼相看着自己的王俊凯,忍不住咧嘴笑了笑,“除非,你去我们宿舍楼下喊几百声我爱你。”往外走了几步,又折了回来,补了一句,“不过,你知道的,我现在不住宿舍的。”


评论(44)

热度(392)